為何需要配戴雙側助聽器的十個理由

1.       具有更佳的語言清晰度

只有配戴單側助聽器時,許多噪音和字詞聽起來很像。具有雙側助聽器的時候,聲音會更容易分辨。

2.   在團體中和噪音環境下有更佳的語音清晰度

這意味著在溝通時大腦可以把焦點放在你想要聽的部分。

3.   對於聲音來源的定位有更佳的能力

讓你可以知道當別人跟你講話時的方向或是當危險來臨時的方向,這是很重要的。

4.   具有更佳的音質

配戴雙側助聽器可以讓你獲得更佳的聲音平衡及音質。如同立體音效系統,都具備兩個喇叭一樣。

5.   具有更佳的舒適感

雙側助聽器會比單側助聽器需要較少的音量。當處在噪音下,會有較佳的舒適感及減低失真率。

6.   聽覺感受會較不疲倦並且會更舒服

這是因為他們不需要專心致力於在好耳(配戴單側的那一耳)來聆聽。所以,雙側聽力能夠幫助生活更加輕鬆。

7.   利用雙耳的聆聽來預防沒有配戴耳的聽力惡化

研究指出,當只有配戴單側助聽器時,沒有配戴的那一側會逐漸失去聽覺能力及辨識能力。

8.   耳鳴遮蔽

50%耳鳴的使用者指出當他們配戴雙側助聽器時,對降低耳鳴的現象有幫助。

9.   顧客的偏好

當顧客雙耳都失聽時,讓顧客選擇單側或雙側時,絕大部分都選擇雙耳配戴。

10. 顧客的滿意度

研究指出有超過5,000位雙側助聽器使用者表示,使用雙側比單側有更佳的滿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