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康總部喜遷新址    2007力爭全球第一品牌

   

  自2003年丹麥奧迪康助聽器集團力挫Nokia諾基亞、BMW寶馬等全球知名大公司,一舉奪得歐洲最佳公司年度大獎,就預示著奧迪康正蘊育著更大的變革!

 

  2004年,因AI人工智慧助聽器思想者·Syncro的問世,奧迪康將國際技術創新大獎輕鬆納入囊中。

 

  2005年,隨著整個思想者家族的推出,奧迪康更是讓全球聽力行業提前邁入AI人工智慧時代!這一連串的壯舉和輝煌,再次向世人證明,奧迪康擁有的不僅是百年悠久的歷史,更具有澎湃而持續的技術革新力和企業生命力!

 

  2006年,助聽器革命性設計與功能,Delta就成為reddot設計大獎得主。

 

在全球專業聽力領域中奧迪康無疑是獨佔鰲頭,專注于中高階助聽器,為承載公司下一個百年聽力關懷使命,並實現2007年成為全球集銷售與專業為一體的聽力第一品牌的目標,奧迪康丹麥總部已於20051028日從哥本哈根北部Hellerup順利遷移到風景更加怡人的西部Smørum,並從111日正式啟用新辦公大樓!

 

  丹麥奧迪康總部遷移並不是單純的位置改變,更是掀開了奧迪康發展的新篇章!今天,奧迪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有實力和信心去迎接挑戰。丹麥新總部不但為員工創造了最好的工作環境及條件,同時也為全球聽力損失人士提供科技含量更高、價格更具親和力的聽力產品,讓用戶享有更尊貴的服務!在最近一次的丹麥企業環境調查中,奧迪康在全丹麥企業中排名第三,是眾多求職者十分嚮往的公司。作為丹麥最受尊重的企業之一,奧迪康雲集了整個聽力領域的眾多世界級專家,新總部的成立將更有助於奧迪康邁上更新更高的階梯!

 

 

  2006年奧迪康國際會議於六月在總部舉行,全球計有二十幾個國家參加,科林聽力保健中心亦獲邀與會,對其結合現代化人性化的設計印象相當深刻。

 

  「為什麼不蓋高樓大廈空間可以多加利用?」「為什麼天井要直通地下室?」「為什麼每個部門、會議室、聽力檢查室都要以國家為名?」「為什麼每個員工只有一個可移動式的矮櫃?」•••••小地方背後原來蘊藏著奧迪康式的思考邏輯與企業文化的貫徹。

 

  奧迪康「People First以人為先」的企業文化確實印證在每個角落。

   

 

 

    丹麥新總部的正式啟用以實際行動向世人證明奧迪康作為全球聽力領域的領航者從未放慢過前進的步伐!全球奧迪康人誠摯地邀請您共同見證我們的努力與奮鬥,分享奧迪康2007年成為全球聽力第一品牌的成功與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