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時候改善聽力都不遲

——世界第一壽星選配丹麥奧迪康助聽器

  

  

  您也許不會等到118歲時才去配戴助聽器來改善聽力,提高生活品質。但即使到了這個年齡,我們仍然可以享受聆聽的快樂及生活的樂趣。這同樣也是Ruperto Hernández López老先生的願望,為了實現自己多年的宿願,他推開了丹麥奧迪康尼加拉瓜聽力關懷中心的大門。已經118歲高齡Ruperto Hernández López先生非常在意並享受和家人、孫兒、曾孫兒之間的天倫之樂。當Ruperto Hernández López老先生雙耳配戴上丹麥奧迪康高品質大功率數位耳掛式助聽器時,他立刻露出燦爛的笑容!通過助聽器,他可以更清楚聆聽,可以與家人、朋友更多更好地交流,參加更多的活動,可以去更遠、更多的地方。Ruperto Hernández López老先生興奮地向我們描述戴上奧迪康助聽器後的生活安排以及一直要實現的願望

 

 

  

  

  所以如果您對改善自己的聽力仍然猶豫不決,Ruperto Hernández López先生118歲還主動選配助聽器的經歷也許能讓你果斷做出決定。請相信一句話,任何時候來改善自己的聽力都不算遲,即使是在118歲高齡!